close

 

2232.jpg

      當晚9:35分:正跟古小姐聚餐聊近況,正HAPPY當中,

【叮噹】的聲音響起,※哇哩※

古小姐無奈拿起手機看一下LINE說,主管下班後常會用LINE交辦公事

讓他不自在,雖然明天上班處理即可,

讓他的感覺很LOW,認為,有下班了還在上班的感概

現在的企業主管因為LINE的方便,會有隨時交辦事務的習慣,不考慮員工也許有事在忙及不方便的困擾

這是LINE產物,方便又迅速,確無法顧慮收信人的意願及感受

 我也常在同一時間內或每日,接到相同貼文或貼圖,有養生,醫療,格言等,當收到好友這樣的LINE,我會很困擾我,因為

1.要直接刪掉好像對不起人家 的好意

2.要看嗎?很費時,也認為沒必要 ,讓我內心常常很猶豫難以決擇

images.jpg 

紫微斗數的四化為祿、權、科、忌,《四化》有其象必有其物,當你的命宮,疾厄宮,官祿宮,福德宮有四化時,

代表自己的個性,習性,處事觀點,我們來淺談四化:

化祿的人:脾氣暴噪易生氣來去快,不計較,不記恨,隨和,樂觀,人人好,是指揮家,但執行力差,沒效率,常會異想天開,博而不精之人

化權的人:脾氣霸氣,處事積極,主動,上進,是有專業技能之人或為領導者、管理者,喜展現自我,勞祿命不得清閒的人,獨裁,控制主導人 

      ,常令人有距離感

化科的人:溫柔、浪漫、感覺敏銳,憂柔寡斷,有時也會很龜毛,重情念舊,自尊心強,理想完美主義者,

 也常為情所困,庸人自擾,〈會很黏人,有時會讓沒有呼吸空間〉,   行事重感覺,感覺對了一切OK 

化忌的人:耿直忠厚,固執,主觀,不善表達,多疑心,多猜忌心,在意執著,放不下

忌【己心)*※※※以自我為中心,易鑽牛角尖,與人相處易產生代溝,衝突,吵架,事非狀況,還有小氣

 

發現了嗎:古小姐跟我好像是很【科】的人,哈哈猜猜無時無刻傳LINE的BOSS一般是什麼樣的的人

答對了:是【化權】的代表

 

8c5222e5-0d5a-4306-9820-133661252a89.jpg

采織坊

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debby258469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258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